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丑戲份被狂刪 傑瑞李透:大概等我死了才會公開

*內有微劇透雷,請慎入!

在《自殺突擊隊》中飾演「小丑」一角的男星傑瑞李透自爆,他有太多場戲都被砍光光。(翻攝自hellogiggles.co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剛上映的暑期強檔大片《自殺突擊隊》中,觀眾看到的不是一般正義對抗邪惡的劇情,而是一群壞蛋們組團去對抗真正的邪惡,而其中最受矚目的2個角色,分別就是男星傑瑞李透所飾演的「小丑」,及女星瑪格羅比所飾演的「小丑女」了,他們既瘋狂又危險,在電影上映前早已擄獲不少粉絲的心。然而,即使目前該片以票房成績打臉負評如潮的影評人評論,但是傑瑞李透仍對於最終結果感到不悅,他透露自己的「小丑」戲份根本就被瘋狂刪減過,甚至自嘲:「等我死了,這些片段大概才會公開了吧!」

《自殺突擊隊》中,小丑(右)的戲份少到幾乎讓他淪為小丑女(左)的陪襯品。(翻攝自Comic Book Movie)

不少已經看過《自殺突擊隊》的觀眾,會發現「小丑」的戲份完全沒有預想中的多,甚至少到只能稱得上是「小丑女的陪襯」,他日前接受「IGN」的訪問時,被問到他在該片中的戲份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他無奈地開玩笑:「我真的不清楚,我想小丑大概跑去喝一杯了放鬆一下了吧,畢竟,你知道的,在搭乘直升機時被人炸毀,肌肉總是會有點緊繃。」

傑瑞李透對於自己的戲份被大刪也備感無奈。(翻攝自LRM Online)

對於自己遭大砍的戲份,傑瑞李透反問:「有哪些是他們沒有刪掉的嗎?我有太多場戲被從電影裡砍去,我根本無從說起我到底是有哪幾場被刪減,有太多是我們有拍攝但是最終沒被放入片子裡的」,這讓他只能自嘲:「如果我哪天突然死掉了,大概這些片段就會被公開了吧,畢竟在一個演員死後,所能聽聞的好消息大概就是他生前從未公開的作品就會被公開了」,讓影迷聽了十分遺憾,希望這些遭砍去的「小丑」戲份,至少能在未來的DVD版本中被收錄進去。

傑瑞李透自嘲要是他哪天突然死了,這些遭刪減的片段大概就會公諸於世了。(翻攝自techinsider.i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