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韓《步步驚心》正式預告 四爺殺人不眨眼

「四爺」李準基氣質冰冷。(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版《步步驚心》近期將在中國、南韓同步首播,香港樂視也接著播出。由南韓國民妹妹IU、李準基與姜河那主演的SBS電視劇《月亮的戀人─步步驚心:麗》,SBS電視台今天公開了以李準基「血之君主」為主題的預告片。

韓版「若曦」IU跟中國版的若曦一樣柔情萬千。(翻攝自微博)女主角透過日全蝕穿越古今。(翻攝自微博)

飾演四王子的李準基,氣質神秘而冷酷,征戰沙場畫面氣勢磅礡,戰場上以一敵百的勇者形象演出。在預告片中還可以看到「四爺」李準基為了爭奪王位與扮演「八爺」的姜河那兵戎相見,雖然血濺滿臉,還是無損帥氣。

「八爺」姜河那。(翻攝自微博)

而大家期待的「若曦」IU,在預告片中首次透露出是透過日全食穿越古代與四爺浪漫邂逅。其他幾位王子包括包括「十爺」EXO伯賢、「十四爺」金志洙、「十三爺」南柱赫都有幾秒的畫面,少女時代徐玄所扮演的公主也英氣現身。

少女時代徐玄。(翻攝自微博)《月亮的戀人─步步驚心:麗》海報。(翻攝自微博)

預告:(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