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韶涵談與父母撕裂 「說不痛是假的」

張韶涵接受《看板人物》專訪。(TVBS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上週剛在小巨蛋開完演唱會的張韶涵,將首度電視專訪獻給《TVBS看板人物》,她剖析摩羯座的自己,生存之道就是「邊走邊學、邊走邊看、盡力去做!」透露從畫MV的分鏡表、修理iPAD面板、做糕點通通一手包辦,十八般武藝出籠,讓主持人方念華驚呼:「天啊!這一集《看板人物》應該改《幕後人物》。」

張韶涵(右)接受《看板人物》方念華專訪,節目上秀出自己畫的MV分鏡表。(TVBS提供)

方念華看著張韶涵畫的MV分鏡表,佩服稱讚:「我都起雞皮疙瘩了!自己會畫MV分鏡表的歌手,在華語流行歌壇應該前無古人吧!」張韶涵在藝術上的才藝,更展現在自創鞋子品牌中,也把自己親手設計的十多雙「寶貝鞋」帶到錄影現場,方念華邊訪問邊試穿各式高跟鞋,笑說自己在享受「不同高度,帶來不同感覺!」

張韶涵(右)接受《看板人物》方念華專訪,節目上展示自己親手設計的十多雙鞋。(TVBS提供)

過去的張韶涵,總是被「與父母親撕裂」的話題羈絆,張韶涵坦承:「如果說不痛,肯定是假的。」她剛開始不知如何面對,慢慢地從信仰中學會沉默,直到去了杜拜,突破心中恐懼,從2萬5千英呎的飛機上跳傘,一躍而下的剎那,感覺到自由解放時,忽然豁然開朗,告訴自己不再往後看,「唯一要往後看的時候,是看走了多遠。所以我就一直拚,不管做什麼事情,我就是要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