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偶像海報太獵奇 粉絲笑噴:得罪攝影師

金世正(左)、鄭彩妍(右)兩人拍攝時尚海報,卻幾乎讓粉絲認不出來。(翻攝自臉書、DIA 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限定女子組合「I.O.I」,為今年偶像選拔節目《Prouduce101》所誕生的限定組合,其中成員新人女團「DIA」成員鄭采妍和新人女團「gugudan」成員金世正,日前被攝影師在網上公開兩人拍攝的海報,但由於海報超越一般大眾的審美觀,讓不少粉絲大喊崩潰。

金世正(左)、鄭彩妍(右)因為這張令人費解的時尚海報,被粉絲認為失去兩人原有的樣貌。(翻攝自攝影師趙善姬Instagram)

「I.O.I」憑藉著優秀的外貌及青春活力,在南韓接拍不少廣告,也拍攝不少海報,再加上成員各自散發不同的魅力,全面攻佔了廣告圈,從美妝到飲料代言都能看到她們的身影。不過這次的海報讓具有可愛且具有活力的金世正,讓粉絲忍不住想問「這哪裡看得出來是世正啊」,而被一致認為街拍無死角的鄭彩妍,被粉絲笑「場景像西遊記的白骨精或蜘蛛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