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老公抓包鞋買太多 Melody神回覆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殷悅(Melody)出席Roger Vivier秋冬發表會,身為品牌粉絲的她來試裝時就手滑了3雙鞋,擁有的鞋數量更是多到她說不出口,妙事橫生,像是有些她覺得應該是空鞋盒,結果一打開是全新沒穿過的鞋的事情,被老公發現,說:「妳買鞋竟然買到自己都記不得!」Melody神回:「這是幫媽媽買的!」一邊偷偷把鞋推進床底下,老公雖然懷疑兩人腳的尺寸是否相同,但也莫可奈何。

Roger Vivier秋冬發表,Melody。(記者胡舜翔攝)

Melody表示自己實在太愛買鞋,原本去巴黎度假前覺得自己鞋子已經太多,應該不會再買了,沒想到一進百貨公司女鞋樓層,發現折扣超低,又買了6雙回國。Melody笑說老公不太敢翻她的衣櫥和鞋櫃,「他知道他看了會生氣,為了夫妻和諧,所以他乾脆不看!」

Roger Vivier秋冬發表,Melody(左)、鄒寧恩。(記者胡舜翔攝)

Roger Vivier秋冬發表,鄒寧恩。(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