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夢到他就懷孕了! 孫協志喜當送子鳥

孫協志的粉絲因為夢到他而懷孕。(翻攝自孫協志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孫協志從團體5566出道,演過多部膾炙人口的偶像劇,在演藝圈中表現亮眼,擁有許多死忠粉絲。近日他在臉書分享他的「送子」過程,令許多網友嘖嘖稱奇。

孫協志今天在臉書分享了一篇粉絲留言,女粉絲說,身為獨子的老公在去年9月夢到「孫協志抱了一個嬰兒交到他手中」,沒想到2個月後她竟然懷孕了,而且還是男寶寶,面對長輩給的壓力,心中大石頭總算是放下了。女粉絲開心地到孫協志的臉書留言,希望能送彌月禮盒給他,共同分享這份喜悅。

而孫協志看到後驚訝得說不出話來,沒想到夢中的自己還有這種功能,網友們見狀紛紛跪求孫協志進到她們夢裡,笑喊「協志哥,也快抱個小嬰孩來我們的夢裡吧!」、「以後大家會來這裡向你求子囉!」意外引起一陣討論。

孫協志的粉絲公開「胎夢」。(翻攝自孫協志臉書)

孫協志看到留言後又驚又喜。(翻攝自孫協志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