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暖!「月之海」吉他手8月登台唱 收入捐給台東風災

「月之海」吉他手Inoran 8月將登台開唱。(創研者提供)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本傳奇樂團「月之海」吉他手Inoran去年替「卡西歐音樂祭」站台時,除了與女歌手楊乃文一同合唱夯曲《女爵》外,也許下承諾表示今年一定會來台開唱。他為回饋台粉,特別搶在9月日本巡演開跑前,8月28日來台開唱,VIP門票創下10秒鐘秒殺紀錄。一向積極於公益活動的他,日前也決定加開公益用VIP票券,並特地錄製影片,親自向歌迷喊話,希望大家能一起來參加這暌違以久的演出。

「月之海」吉他手Inoran 錄影片向台粉問好。(創研者提供)

INORAN台灣演唱會將在8月28日於台北Y-17青少年娛樂中心HANA展演廳舉辦,他在得知7月初尼伯特颱風重創台灣東部之後,決定於7月29日晚間6點加開公益用VIP票券,並將這次演唱會部份收益捐出,為台東盡一份綿薄心力。演唱會門票價格分為1800元、2500元及VIP套票3500元3種,VIP套票除可優先進場,還將獲得與INORAN合照、親筆簽名海報、台北場限定T-Shirt等福利,欲購請洽KKTIX售票網。

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