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書豪「破音王」名聲遠播 林俊傑損好友「破音走江湖」

張書豪(左)兩度挑戰林俊傑(右)的歌曲都大破音,卻意外得到眾多粉絲。(翻攝自張書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林俊傑之前出賣好友張書豪,偷偷直播張書豪挑戰他的歌曲《可惜沒如果》大走音還破音的畫面,讓張書豪一夕之間以「破音王」的名號紅遍演藝圈!之後張雖然答應公司不會再唱了,不過還是又演唱了林俊傑的《不為誰而作的歌》再次大走音,讓網友笑噴。今日張書豪在臉書貼出一張他要跟林俊傑討拍的對話紀錄,沒想到對方竟然絲毫不領情,還調侃他「破音走江湖」!

張書豪PO出與林俊傑的對話紀錄,笑翻一票網友。(翻攝自張書豪臉書)

張書豪貼出的對話紀錄中,他跟林俊傑開玩笑表示自己「好想死...」,林俊傑本來先是安慰他說「他們聽你唱比聽我唱還開心」,不料話鋒一轉,就虧張書豪說「破音走遍江湖,這比唱好走江湖更難得」,甚至還說「別人破音誰想看啊」,損人功力一流。對於林俊傑的毒蛇回應,張書豪則自嘲說:「他的回應令我哭笑不得...不過看來我還在朋友圈裡~哈哈哈哈哈!」態度相當豁達。網友看到兩人對話後,也誇讚張書豪是個「正能量滿滿的孩子」,還封他說是現在大家最想約去KTV的第一名人選,更認為他破音超可愛!以破音一戰成名還被大眾喜愛的演員,張書豪應該可以算是首開先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