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妮妮請假缺席《六弄》宣傳活動 理由是...

《六弄咖啡館》中,歐陽妮妮搞笑演出睡午覺流口水的樣子。(華聯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藤井樹小說改編的電影《六弄咖啡館》即將上映,片中戲份不少的「女二」歐陽妮妮在宣傳活動中全面消失。該片將於13日晚上6點在信義威秀舉辦盛大首映會,出席者包括導演吳子雲(藤井樹)、董子健、林柏宏、顏卓靈,連客串戲份的黃鐙輝、黃子佼、大飛都共襄盛舉,但歐陽妮妮已請假不現身。

歐陽妮妮因槍手代考事件形象崩壞,《六弄咖啡館》的發行公司華聯表示:「電影所有宣傳都照走,歐陽妮妮已經請假不參加宣傳活動,謝謝大家關心,希望大家還是可以關注好的故事,好的作品。」至於歐陽妮妮請假的理由,華聯表示:「沒有細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