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很大》催生西平獸 曹西平:沒有憲哥就沒有我

曹西平力挺《綜藝玩很大》。(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曹西平自從上了《康熙來了》、《綜藝玩很大》等節目後,越來越受到觀眾喜愛,也因此跟吳宗憲、KID培養出好感情,今日他連發兩篇文,不只稱讚吳宗憲,還心疼KID受傷還工作。

曹西平(黑衣者)說吳宗憲(黃衣者)能夠讓他學到很多。(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曹西平之前發文說,他是因為感受到《綜藝玩很大》製作組的誠意,才願意去上節目,而他今再透露,其實憲哥也是推手之一。曹西平表示,錄《綜藝玩很大》3次都出國,他感受到憲哥是那種不會喊累,笑嘻嘻享受錄影的人。此外憲哥還曾經沒有知會他,自己付錢帶許多年輕藝人去看他的演唱會,還特別提醒年輕藝人不要遲到,自己更是從頭坐到尾沒有離開!

曹西平說自己不是會巴結人家的人,不會因為吳宗憲是「憲哥」就說他好話,交朋友就是要真心以待,不刻意不做作,他是真的覺得憲哥個性很棒,是一個很值得交的朋友。最後還誇讚吳宗憲是《綜藝玩很大》不可或缺的人物,沒有憲哥就沒有曹西平成為「西平獸」的活躍。

KID(左)和曹西平(右)私底下是好朋友。(翻攝自KID臉書)

曹西平也貼出一雙腳的照片,並表示超級心疼KID受傷還工作!KID之前錄《綜藝玩很大》時腳扭傷甚至腫成S型,現在腳表面看起來沒事,但其實KID錄影時常常都是忍著疼痛。曹西平說KID是因為怕拖累製作單位才忍著腳傷,況且「這時候有工作不拚什麼時候拚,機會不是每個人都有的,就是要好好把握住」,才會堅持忍傷上工。

曹西平希望KID能夠把傷養好再工作,不要留下後遺症,暖心表示:「默默不斷在療傷的瘋面獸(指KID)辛苦了,四哥(曹西平自稱)心疼你該休息就休息吧不要硬撐,加油!西平獸心疼瘋面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