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所認識最好的製作團隊」 曹西平力挺《綜藝玩很大》

曹西平發文力挺《綜藝玩很大》。(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吳宗憲和KID主持的遊戲節目《綜藝玩很大》自開播以來,討論度跟收視率都節節攀升,雖然捧紅了不少上節目的藝人,甚至連「小隊長」KID都是因為這個節目打開知名度,但是節目紅了之後罵聲也不斷,每次播完一集,總會有網友批評節目不公平、對藝人不禮貌等等,先前《綜藝玩很大》的製作人還心痛在臉書發文說「不知道該怎麼努力」。而被因為這個節目有了新形象的曹西平,昨日在自己的臉書發文力挺《綜藝玩很大》,讓製作團隊超感動。

吳宗憲(左)和KID(右)主持《綜藝玩很大》後時常受傷、中暑。(翻攝自綜藝玩很大臉書)

曹西平在臉書上說,自己在第一集就接到了製作單位的力邀,但他拒絕了很多次,後來被製作單位的耐心和誠意說服,上了泰國清邁的那一集,雖然收視率首次突破1,曹西平的偶像形象卻全毀,臉上全是麵粉還塗口紅,曹西平更坦言自己一開始還不太能接受那種遊戲方式,是看到憲哥都做了,才想說大家就一起來瘋。沒想到,這次不計形象不僅讓他獲得了「西平獸」的稱號,也得到許多年輕觀眾的喜愛。當然還是有網友對他罵聲不斷,不過紅隊(指《綜藝玩很大》的製作單位)要他不要放在心上,沒想到今天反而是紅隊自己讓批評進到心裡了。

曹西平還提到,後來他又上了日本兵庫和泰國華欣的兩集,收視率都飆破新高,雖然收視佳,但曹西平說其實去參加節目時吃不好也睡不好,而且不管是太熱還是太冷,時常都要在嚴峻的氣候下玩遊戲,還直言「我為什麼要去難道我不知道累嗎不知道冷嗎」說破上節目其實很折騰人。

《綜藝玩很大》日前迎來第100集。(翻攝自綜藝玩很大臉書)

雖然抱怨參加節目待遇不是最好,但曹西平說:「因為這些年輕人很認真在打拼這個節目,說真的他們比我們藝人還辛苦,常常我都休息了還聽到他們不斷在開會討論關卡的問題(太累了)也會想到藝人會不會危險會不會太累了等等太多問題到了現場還在研究。」掛保證是因為這個製作團隊真的好他才會去,他認為紅隊不會用騙的要藝人要通告,而且他們製作費不比國外那些外景節目,因此才無法給藝人更舒適的環境,但他認為能夠一直保持周六收視冠軍已經很不容易了,要網友不要再罵了多給一點鼓勵。

最後曹西平更搞笑表示:「不要理那些醜八怪光出一張嘴吧說三道四以為他們自己是誰?(爛透了)愛罵又愛批評什麼玩意欠罵的一群人,綜藝玩很大紅隊辛苦了,西平獸愛你們,你們是我認識最真的團隊最有心的團隊,記得需要西平獸時記得要吐口水知道嗎西平獸才會現身,嗶嗶嗶,永遠支持你們。」說是製作單位改變了他,非常感謝他們。而《綜藝玩很大》的粉專也分享了這則貼文,還呼籲曹西平快點再去上節目,再一次製造收視率奇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