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買金宇彬秀智新戲 中國一集竟願花1300萬?

由金宇彬(左)與秀智(右)合演的新劇《任意依戀》,將在6日於中、韓、台、港等地0時差同步播出。(翻攝自Naver)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由韓流男神金宇彬和「國民初戀」秀智所主演的新劇《任意依戀》,將在6日正式播出,除了如此堅強的夢幻卡司外,這齣劇也與《太陽的後裔》一樣,採全事前製作方式製播,為的就是要在中、韓、台、港等地0時差同步播出,讓劇迷不用忍受追劇的煎熬,還未正式播出就引發熱烈期待。而最近,韓媒就報導,中國為了購入《任意依戀》的播出版權,竟然願意以1集40萬美金(約台幣1300萬元)的天價來買下,相當驚人。

最近傳出中國方面因看好金宇彬(左)與秀智(右)這對夢幻組合的號召力,因此將以1集40萬美金(約台幣1300萬元)的天價來購入播映權。(翻攝自KBS)

當初夯劇《太陽的後裔》在播出時,是由影音平台網站「愛奇藝」以1集25萬美金(約台幣811萬元)的金額購入,讓中國與南韓同步播出;現在由於中國方面看好金宇彬與秀智這對夢幻組合的號召力,因此傳出「土豆優酷」願意以1集40萬美金(約台幣1300萬元)的天價來購入在中國的播映權,只是被《任意依戀》製作公司否認了這個消息,他們表示該劇在去年底就已經確定會在中國播出,價碼部份也早就已經談妥,是與《太陽的後裔》同樣的1集25萬美金(約台幣811萬元),現在傳出的1集40萬美金(約台幣1300萬元)純屬誤報罷了。

《任意依戀》(右)製作方已經否認了中國以1集40萬美金的天價購入播映版權的消息,表示此劇與《太陽的後裔》一樣,賣出價為1集25萬美金。(合成圖,翻攝自KBS、iHQ)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