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潔儀嫁富商不想生 搞出人命「那就是神蹟了!」

陳潔儀昨天舉辦新歌試聽會。(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陳潔儀昨天在台北舉辦新歌搶聽會,她在2012年與愛情長跑多年的富商男友完婚,透露復出不用跟老公商量,彼此都會互相支持,她與另一半早說好不生小孩,樂當頂客族享受人生,若不小心有了?陳潔儀笑說:「那就是個神蹟了!神賜給我們的,當然就接受他。」

陳潔儀推出新專輯《天堂邊緣》。(記者趙世勳攝)

陳潔儀推出國語專輯《天堂邊緣》,她超過7年沒進錄音室,認為休息這幾年是正確的決定,「出道前我的中文很差,久而久之變成有點被綁住。」她這次發片心態調適不少,坦言身心狀態都跟著變好,更自信對專輯製作人陳子鴻說:「現在遇到的我,也是最好的我。」

今年43歲的陳潔儀,外表看來也沒有改變,她打趣說:「年紀大的好處就是臉變瘦,看起來更上鏡。」不忘自嘲上天是公平的,因為年輕的時候,很少人覺得她長得很漂亮。而她曾在台灣發展多年,直言沒有忘記台灣粉絲,這次錄音、拍MV都回到台北,透露她的中文就是在台灣學的,「其實我發現,我講國語的時候比較溫柔」,她說與老公多用英文、廣東話溝通,但在家中還是有「溫柔」的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