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控秦偉性侵卻不報警? 造型師:使力摸濕怎麼告

正妹造型師濱小步(右)指控秦偉(左)性侵。(合成圖,翻攝自秦偉、濱小步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秦偉昨被造型師濱小步爆出他「半騙半強迫」女生和他發生性關係,傳出說希望女方「幫他生孩子」,完事之後卻人間消失。對此,他透露曾與女方交往過3個月、是「兩情相悅」。不過,濱小步對此怒駁,並對於網友問:「為何目前只有爆料並沒有報警?」做出回應。

濱小步臉書PO文解釋。(翻攝自濱小步臉書)

對於網友問為何不報警,甚至直言「想紅的趕快出來爆料」。濱小步說,沒有報警的原因很簡單,「這樣紅有什麼好處」她希望大家能設身處地試想,如果是自己被追求,因此動心但還不想發生性關係,卻被霸王硬上弓,「手伸進去硬弄G點讓你有生理反應,然後又說很濕就是想要!說不要就是要」,在得逞後不斷和自己說我愛你,這樣的情況下你會馬上報警嗎?

濱小步指出,自己沒有證據可以提告,說「他都那麼認真演愛上你」,再加上「台詞也背很多,使力把你摸濕了怎麼告」?不僅社會大眾不會相信,若訴訟失敗甚至還會被社會冠上不道德名義,對於自己的名義也蒙上一層灰,當初才沒有第一時間張揚。而秦偉目前也關閉個人臉書和粉專,並未做出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