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妮妮負面新聞顛覆戲中角色 藤井樹:不後悔選她

「藤井樹」吳子雲表示,不後悔選擇歐陽妮妮當演員。(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藤井樹」吳子雲表示,不後悔選擇歐陽妮妮當演員。(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知名作家吳子雲(藤井樹)執導的電影處女作《六弄咖啡館》近期爆出諸多爭議,包括演員歐陽妮妮找槍手代考、參展上海電影節國籍被誤植「中國」以及未參加台北電影節遭外界質疑「不挺本土影展」等,對此吳子雲則在臉書向外界一一說明。

歐陽妮妮在《六弄咖啡館》中,飾演個性大剌剌的蔡心怡,戲中她功課好,還扮演小老師,教導喜歡對象解題。(華聯提供)歐陽妮妮在《六弄咖啡館》中,飾演個性大剌剌的蔡心怡,戲中她功課好,還扮演小老師,教導喜歡對象解題。(華聯提供)

吳子雲在臉書向外界說明,連日來的爭議。(圖擷自吳子雲臉書)吳子雲在臉書向外界說明,連日來的爭議。(圖擷自吳子雲臉書)

藝人歐陽妮妮在《六弄咖啡館》中,飾演個性大剌剌的蔡心怡,戲中她功課好,還扮演小老師,教導喜歡對象解題,不過在現實中,卻被爆出找搶手代考還說謊,吳子雲27日首度在臉書上回應,歐陽妮妮做錯事,就該自己承擔,沒有理由和藉口,「但我不後悔選擇她當我的演員」。

另外,針對《六弄咖啡館》拿了104年的輔導金500萬元,國籍卻在上海電影節被誤植「中國」,吳子雲則回應,該片為兩岸合拍片,既然申請了輔導金,就會遵守合拍片與輔導金的規定,且國籍遭誤植也在數小時後獲得改正。

最後吳子雲也對缺席台北電影節活動做出解釋,他表示,報名截止當時,還有很多特效鏡頭尚未完成,不合時代的分離式冷氣都還在修圖,甚至還有畫面接近「素顏」狀態,並不是不報名,是來不及報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