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焯華闖禍忙安撫小三 正宮開心PO美照

周焯華(左)前晚被發現在機場,疑似前往英國安撫Mnady,陳慧玲則是在網路PO出美照,獲得許多正面鼓勵。(合成照,香港東方新地提供、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澳門娛樂大亨周焯華(洗米華)對原正宮陳慧玲以《愛我別走》的挽回攻勢遭打槍後,外界以為這兩人有機會「破鏡重圓」,據悉周焯華說出「我只有一個周太」後,讓遠在英國待產的小三Mandy Lieu氣哭,搞得周焯華急忙飛往英國安撫。

混血辣模Mandy Lieu據悉看到報導後氣炸,為免動胎氣,周焯華急忙至英國安撫。(翻攝自臉書)

前晚有香港媒體拍到周焯華現身機場,當被問到「是否與陳慧玲和好如初?」、「Mandy是否看了報導後很生氣?」等問題時,周焯華都沒有回應,倒是陳慧玲昨日於Instagram分享了唯美照片,雖沒有註明什麼,IG上的好友紛紛留言打氣,語多鼓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