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極品》三兄弟發威 收視破2創新高

林佑威(右)與連俞涵在《我的極品男人》有不少對手戲。(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東森8點華劇《我的極品男友》收視2.05再飆新高,昨晚三兄弟林佑威、黃騰浩與簡宏霖各自有不同進度發展,大哥林佑威攔截詐騙集團對老人行騙,施展拳腳超俐落又帥氣,連網友都覺得他好像突然「波麗士大人」上身,林佑威笑說:「我是三兄弟最斯文的一個,但拳腳應該展示出我超男性的一面。」

黃騰浩(右)在《我的極品男人》中,為林逸欣準備浪漫燭光晚餐。(三立提供)

黃騰浩給觀眾的印象很正直木訥,常詞不達意,與劇中振浩的角色不謀而合,昨晚他突然開竅,為林逸欣飾演的以安準備了浪漫燭光晚餐,想要向她告白。最讓觀眾驚訝的一幕,是黃騰浩竟然替林逸欣綁馬尾,紛紛表示:「這實在是太犯規惹!」也有網友挖出黃騰浩過去曾經是髮型師,笑稱難怪綁起頭髮這麼順手。

黃騰浩(左)在《我的極品男人》中,為林逸欣綁馬尾。(三立提供)

「冤家組」簡宏霖與林可彤終於在「二人三腳」默契培養下「一抱泯恩仇」,粉絲們也希望簡宏霖飾演的振凱這角色可以快快長大,不要再這麼幼稚,一直欺負姐姐林可彤。

簡宏霖(右)與林可彤在《我的極品男人》飾演一對歡喜冤家。(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