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妮妮登基「代考王」 歐陽龍痛心:不是笨是蠢

歐陽妮妮放棄期末考,選擇前往倫敦拍攝時尚雜誌。(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就讀台灣藝術大學進修部的星二代歐陽妮妮,日前被爆期末考期間出國,找同學當槍手代為考試,引來各界謾罵,甚至被冠上「代考王」臭名,據歐陽龍身旁友人透露,他得知此事後非常生氣但也痛心,整夜未闔眼,爆出嚴重黑眼圈。

不過歐陽龍本人卻出面還原當時狀況,表示歐陽妮妮接受同學提議幫忙寫考卷,但不知同學卻幫忙找其他槍手,愚蠢的行為讓身為爸爸的歐陽龍都忍不住痛批︰「你不覺得她很笨嗎?用笨還不足以形容,是蠢。」

歐陽龍更坦言︰「(自己)沒有外面說的徹夜難眠,就是我們的錯,我們一家人要一起面對。」他也透露身為媽媽的傅娟因此心情又氣又難過。而對妮妮作弊事件,台藝大表示考試當下老師就知道對方是校外人士,「該科是專業科目,是由戲劇系開的課,老師很清楚(槍手)不是戲劇系學生,但當下怕影響考生,所以考完才立即通報,並且跟家人聯繫。」至於懲處下週會出爐,但不致退學。

歐陽妮妮放生期末考,到底在忙什麼?原來她在倫敦拍攝時尚雜誌,參加香奈兒色彩設計師的彩妝展覽,在她將必修課「劇場技術」期末考丟給槍手同時,身著香奈兒緹花軟呢外套,走在東倫敦肖迪奇區,悠閒地一個move來個藝術街拍,再到以穀片為主題的搞怪咖啡店,充份展現「槍手在考試 ,我在倫敦好時尚」的情調。

歐陽妮妮(左)找槍手代考期末考,令爸爸歐陽龍(右)非常痛心且憤怒。(翻攝自歐陽妮妮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