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智孝黑Bra誘惑 一轉身性感電力狂飆

韓星宋智孝人氣超高。(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眼鏡品牌Gentle Monster香港旗艦店今日開幕,特別邀請南韓女星宋智孝站台,拋開滿滿行程的宋智孝,難得忙裡偷閒,今日一早就現身香港機場,在活動晚間7點開始前,有大把時間可以好好打扮。

宋智孝今赴港為眼鏡品牌旗艦店開幕儀式站台。(翻攝自周一情侶香港應援站MCHK Instagram)

宋智孝放送手指愛心。(翻攝自周一情侶香港應援站MCHK Instagram)

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在香港人氣居高不下,7位成員擁有大批粉絲,即使宋智孝方行前已經十分低調,今日訪港的消息仍被鐵粉掌握,一早就有一群港粉去機場等著接機,而宋智孝的機場時尚更征服粉絲、媒體。168公分的她穿著破洞牛仔褲現身,天然美顏只上淡妝、唇彩,再搭黑色墨鏡氣場十足,但最吸睛的是女神上身的素面白T,側邊袖口開超大,性感黑Bra隨著她的動作若隱若現,被讚率性又有型。

168公分的宋智孝長腿吸睛。(翻攝自給我來一碗黑大力微博)

宋智孝機場時尚性感有型。(翻攝自給我來一碗黑大力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