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悼王亭又 陳婉若泣不成聲 賈永婕哭不出來

王亭又(左)和賈永婕(右)這對好姊妹如今已天人永隔。(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在模特兒圈努力工作,廣結許多好友的王亭又驟然離世,獨留給許多好友無限悵然。從19歲就認識王亭又的賈永婕在接到求證電話的時候先是不肯相信,還要大家「不要嚇我」,沒想到半夜聯絡不到王亭又家人,讓她更覺心慌,感到凶多吉少。凌晨時賈永婕先是在臉書上留言說她想大哭,卻沒有眼淚。而這也是賈永婕歷經好友黃淑琦過世後,又一好友殞落。消息經證實後,賈永婕真情流露地在臉書上留言:「王亭又,我想你!」讀來令人鼻酸。

伊林總經理陳婉若聽到王亭又過世消息,哽咽泣不成聲。(翻攝自網路)

而與王亭又是多年戰友的伊林總經理陳婉若,雖正在員工旅遊期間,但接到求證電話時,泣不成聲,只能以訊息表達哀慟之意,陳婉若說:「亭又是我一輩子工作的家人,是我一輩子比姊妹還要親的妹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