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海電影節 吳亦凡三套禮服狂霸總裁風

吳亦凡今日下午出席《爵跡》電影發布會。(翻攝自微博)

〔記者趙毓琪/綜合報導〕第19屆上海國際電影節在今晚開幕,紅毯上眾星閃閃,各大劇組帶著主要演員齊走紅毯。比較有趣的是,若同一個演員屬不同劇組,就換上了不同的禮服跟著不同的劇組重覆亮相紅毯,宛如一場時尚秀。

郭敬明(左起)、郭采潔、陳偉霆、吳亦凡、嚴屹寬、汪鐸。(翻攝自微博)

吳亦凡在今年暑期檔將有三部電影在中國上映,其中由郭敬明執導的《爵跡》在今天下午舉行發布會,由范冰冰、楊冪、吳亦凡、陳偉霆、陳學冬、郭采潔主演,發布會上首度公開《爵跡》預告片。《爵跡》是由郭敬明筆下魔幻小說搬上大螢幕,由真人演出3D動作製作,造型絕美。

吳亦凡今日霸氣裝扮出席《爵跡》電影發布會。(翻攝自微博)吳亦凡穿上一襲Balmain秋冬夾克準備出席電影節。(翻攝自微博)吳亦凡的總裁氣場好逼人。(翻攝自微博)

《爵跡》劇組在今晚也出席了第19屆上海國際電影節紅毯,吳亦凡穿上一襲Balmain秋冬金邊刺繡的黑色夾克現身,王爵上身帥氣亮相。而同劇組的范冰冰更是以一襲裸色配上銀色小花朵刺繡長禮服走紅毯,美到令人驚嘆!

吳亦凡在上海電影節紅毯亮相。(翻攝自微博)吳亦凡在《爵跡》裡飾演王爵「銀塵」。(翻攝自微博)吳亦凡身穿Balmain秋冬刺繡夾克。(翻攝自微博)陳學冬(左)、范冰冰與《爵跡》劇組亮相紅毯。(翻攝自微博)

劇組《致青春2:原來你還在這裡》,吳亦凡與「神仙姐姐」劉亦菲攜手走上紅毯,吳亦凡換上了紀梵希(Givenchy)的早秋黑色鉚釘鑲藍色寶石西裝亮相,時尚氣質霸氣佔領紅毯。

吳亦凡換上了紀梵希(Givenchy)的早秋黑色鉚釘鑲藍色寶石西裝亮相紅毯。(翻攝自微博)吳亦凡(左)與劉亦菲。(翻攝自微博)吳亦凡(左)與「神仙姐姐」劉亦菲。(翻攝自微博)吳亦凡(右三)與劉亦菲(右五)攜手亮相紅毯。(翻攝自微博)《致青春2:原來你還在這裡》劇組。(翻攝自微博)

另外《夏有喬木 雅望天堂》成為第19屆上海國際電影節的閉幕片,電影發布會也將在12日舉辦,吳亦凡與女主角「靖王妃」盧杉將會出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