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拍成獨立電影?緋紅女巫:首要條件在漫威

女星伊莉莎白歐森在最近受訪時,提到關於「緋紅女巫」個人電影的事。(翻攝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隨著《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票房異軍突起,電影中的角色也隨之爆紅,像是「酷寒戰士」、「黑寡婦」等,其中外型亮眼又具有超強念力的「緋紅女巫」更擁有大批粉絲,近來粉絲們也紛紛起鬨,希望能拍一部「緋紅女巫」的獨立電影。

最近,飾演「緋紅女巫」一角的女星伊莉莎白歐森在接受The Huffington Post訪問時,被問到拍攝「緋紅女巫」獨立電影的想法,表示:「如果要拍攝獨立電影,那這部電影必須非常符合漫威宇宙的設定,而不能只因為想拍就拍,儘管如此,我對拍攝獨立電影這個主意仍保持開放的態度。」

關於伊莉莎白歐森受訪時的回應,某種程度上也反映出漫威影業的態度,電影公司所製作的電影,必須要以有好的劇情為優先,其次必須配合未來更多的超級英雄電影,相連發展出更大且合邏輯的漫威宇宙。至於「緋紅女巫」的獨立電影,粉絲只能引頸期盼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