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許老三要吃高級的飯 小S這樣說...

小S在許老三臉書粉絲頁分享兩人穿篷篷裙的照片,不過是合成照。(翻攝自許老三臉書粉絲頁)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S帶著許老三一起錄臉書直播,小S提到「本來想裝死,但裝死也無法裝太久」,但等下還是會起來做菜給小孩吃,要做「老套的」咖哩飯,還問許老三說:「老不老套?」許老三回答:「不老套,已經很高級的飯。」小S回答:「飯一定高級的。」許老三卻說:「要高級,不是好吃。」小S問她什麼是高級的飯,許老三說:「高級,就是很貴的意思啊!」

小S。(翻攝自小S臉書)
結果小S一臉不贊同教育她:「誰跟你講這種物質的觀念?不一定貴才是好吃啊!有很多台灣的米都非常好吃,你知道嗎?」後來小S話鋒一轉,問她:「媽媽是不是很漂亮?」許老三則說:「我比妳漂亮!」還去房間拿出蓬蓬裙獻寶。


小S在許老三的粉絲團分享這段影片,又加了一段評語說:「許老三哪來的想法?要不得!」希望女兒要有正確觀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