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酸民P遺像咒罵死全家 女星親姊回嗆腦殘

古力娜扎玉照被網友惡搞成遺像。(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新疆維納斯」古力娜扎與歐弟、胡彥斌等藝人傳過緋聞,屢被爆以小三之姿奪愛,最爭議的一段,是許多網友質疑她當初介入「中國版道明寺」張翰與鄭爽戀情,才致2人分手,對她負評不斷,沒想到有酸民恨古力娜扎恨到失去理智,竟把她的照片修圖製成遺像,讓她的家人氣炸,痛罵酸民「腦殘」。

張翰(右)去年8月公開與古力娜扎吻照承認戀情。(合成圖,翻攝自張翰微博)

古力娜扎被指是張翰與鄭爽戀情裡的小三,引起網友憤恨之情,甚至有人把她的照片後製成遺像,並私訊咒罵「你全家死了」,雖然她本人早已見怪不怪,還說:「能為別人製造快樂,也挺好,只要你們快樂開心就好,繼續。」但她的家人十分心疼,今跳出來反擊。

古力娜扎親姊姊公開網友私訊對話。(翻攝自微博)

古力娜扎親姊姊今天在微博直言:「她做什麽,跟誰演什麽,跟誰談戀愛都是自己的選擇,你們不是她的父母...你們他X的每天給我發私信咒我媽媽死,還給我妹妹弄個遺像,你們他X的太缺德了!滾,一群腦殘,傻逼們!」厲聲遏止酸民們惡作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