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霍建華、林心如超會賺 年收入超驚人

霍建華(左)、林心如(右)在「520」高調認愛。(資料照,華視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霍建華、林心如在「520」高調認愛,讓外界相當震驚,也成了近日最火熱的話題,更有媒體比較出同為演員兩人的吸金功力,結果竟出乎意料,出道較早又身兼製作人的林心如,竟以2倍之差慘輸給霍建華。

林心如(右)和霍建華(左)公開認愛後,成了近日最火熱的話題。(翻攝自歐陽如颖微博)

根據《新浪娛樂》報導,林心如雖然出道較早,並且近年來還同時兼任製作人的身分,應該會大贏男友霍建華,不過在去年的福布斯中國名人榜上,林心如綜合排名第82位,收入為1780萬人民幣(約8855萬台幣)。而霍建華以4350萬人民幣(約2.1台幣)的收入居第48位,霍建華以2倍之差大贏女友林心如。

霍建華(左)憑藉著電視劇爆紅,在去年福布斯中國名人榜上大贏林心如(右)。(翻攝自歐陽如颖微博)

原來是霍建華近兩年來,以《花千骨》、《仙劍奇俠傳三》等電視劇,人氣暴漲,讓他身價水漲船高,因此才大贏女友林心如,可見「林心如掙得多,霍建華掙得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