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憶林正英離世當日 「石榴姐」夢到他告別

「石榴姐」苑瓊丹(左)與「殭屍道長」林正英的一段情最為人所熟知。(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資深港星苑瓊丹,早期以「石榴姐」與《九品芝麻官》飄香院妓院老鴇的「三姑」最為人所熟知,而她與已逝世的「殭屍道長」林正英的一段感情,也是許多人討論的話題。

苑瓊丹婚後目前仍活躍於香港影視圈。(翻攝自微博)

根據香港《蘋果》報導,兩年前苑瓊丹接受有線電視節目訪問時曾透露,在她眼中,林正英是個做事很認真的人,苑瓊丹更透露,在林正英離世當日,曾在小睡時竟夢到林正英逝世,沒想到醒來接到電話,林正英真的走了,非常離奇。而苑瓊丹在2004年也與丈夫黃乃掦於美國結婚,目前正活躍於香港影視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