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自殘租屋碰壁 楊培安被爆婚變搬家

楊培安最近傳婚變,且因曾自殘過,房東不敢租屋給他。(華納音樂提供)〔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5歲歌手楊培安以一首《我相信》爆紅,去年更以《沉睡的野獸》入圍金曲歌王,成為陳奕迅、張學友的最大競爭者,雖最後敗北,但為他帶來許多商演機會,一場超過百萬,算收入不錯,但他去年底發片時,自曝從小就憂鬱症纏身,且曾有過自殘行為,加上之前陸續簽下爸爸、爺爺的放棄急救同意書,失去至親的痛苦讓他憂鬱症加重,今年他受訪時表示,很感謝老婆對自己的不離不棄,沒想到近日竟被爆出婚變,傳他決定搬離愛巢,獨自在外租屋。

楊培安曾患憂鬱症,有過自殘行為,去年5月還吞藥自殺,後來醒悟,拍MV呼籲大家珍惜生命。(華納音樂)據《壹週刊》報導,楊培安和經紀人最近找房碰壁連連,因不少房東看過他曾自殘的報導,而不敢租屋給他,不少身邊親友表示,有聽說他急著搬出去的消息,但因他和老婆在今年1月的尾牙上,看起來很恩愛,看不出有什麼異狀,因此外界都相當訝異。

友人認為楊培安婚變不太可能是因為外遇,可能是財務出狀況,因他要幫「快樂幫」卓義峰製作專輯近一年還沒完工,光製作費就花了數百萬,且他又很熱心公益,常無償演出,或是把酬勞全捐出去,減少不少收入,對此楊培安經紀人表示:「搬家純屬合約到期,他想從市中心搬到安靜有生活品質的地方,楊培安雖然不如外界想像賺很大,但經濟狀況無虞,和老婆也維持婚姻關係,多謝關心。」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