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戲若破3 米可白要派出XX去裸泳

《加油!美玲》收視再創新高,米可白(左)和王凱喝紅酒慶功。(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加油!美玲》米可白和王凱感情線發展愈來愈糾結,繼上週五(5/13)收視破2後,昨(5/16)天全體平均收視2.12再創新高,今天兩人特地大啖甜甜圈配紅酒慶功,象徵表現可「圈」可點!王凱感動又開心地說:「這部戲頻頻締造高峰,多虧每個角色堆疊出的加乘效果,現在每天拍戲都有好消息傳來,再辛苦都覺得很值得。」

《加油!美玲》收視再創新高,米可白(左)和王凱大啖甜甜圈配喝紅酒慶功。(台視提供)

米可白興奮之餘也發下豪語:「如果收視繼續升高破3,我就讓秀秀和錢錢兩隻寶貝蛋,穿著比基尼去海邊裸泳,我撐陽傘在旁邊『監督』!」王凱聽了忍不住嗆聲:「如果破3我就去高空彈跳!妳怎麼每次都推狗狗出去,想讓牠們兩個紅妳好當星媽就對了!」

《加油!美玲》收視再創新高,米可白(左)和王凱大啖甜甜圈配喝紅酒慶功。(台視提供)

兩人也大方透露,接下來的劇情會愈來愈甜蜜,除了一開始王凱英雄救美的「嘴對嘴人工呼吸」外,也將上演「清醒狀態」下的吻戲,話說完,王凱在眾人要求下大方「還原現場」,深情的親了米可白的額頭。

《加油!美玲》收視再創新高,王凱、米可白(左)開心慶功,並還原吻戲橋段。(台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