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超速被抓怎麼辦?《冰與火》男星劇透賄賂警察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中,飾演瓊恩雪諾的基特哈靈頓,在第5季結尾被賜死,究竟是否會復活引發眾人好奇。(HBO提供)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現在第6季正在播映中,於第5季最後被「守夜人」弟兄刺死的靈魂人物瓊恩雪諾,生死之謎引發熱烈關注。而飾演瓊恩雪諾的男星基特哈靈頓,為了保守自己在劇中角色究竟是生還是死的秘密,憋得相當痛苦,不僅得被迫說謊整整1年,讓他覺得對粉絲很過意不去,連要與周遭親友分享都得小心翼翼,只是他竟然曾提前劇透給一名素不相識的警察,就只為了躲避一張超速罰單!

確定在第6季復活的基特哈靈頓,日前作客《吉米法倫的今夜秀》,由於主持人吉米法倫自己也是《冰與火》忠實劇迷,因此對於基特所演出的「瓊恩雪諾」到底會不會復活也十分關心,當然要趁機來好好問一問他。吉米法倫最好奇的是,究竟基特是怎麼瞞住大家這麼久的,他就透露,其實自己也不是都沒跟別人講,像是爸媽、女友等不會出賣他的親人,他都有提前劇透,不過像對於跟自己演對手戲的其他演員跟其他陌生人,他就都三緘其口,除了一名根本不認識的警察例外。

這個特殊的例外人物,馬上就引起吉米法倫的好奇,基特哈靈頓透露自己當時準備駕車從爸媽住處返家,不過不小心開太快,被一名警察攔截下來,雖然他相當有誠意地與該名警官道歉,只是警察仍一臉嚴肅,並提供給他2個選擇:「看你是要跟我回警局做筆錄,然後被我拘留,還是...你可以告訴我究竟你在下一季的《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到底是死還是活?」甚至還繼續一臉正經地「威脅」他:「你會不會被我帶回警局,就看你的回答了」,令基特當場笑了出來,並老實承認自己的角色會復活。得到了這個解答的警察,似乎相當滿意,不僅放過基特,還配合地說:「守夜總司令,回家一路順風」,讓吉米法倫笑到不行,直呼:「我愛死這個警察了!」

基特哈靈頓(左)日前作客《吉米法倫的今夜秀》,大爆自己用在《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裡角色的生死與否避掉一張超速罰單。(翻攝自推特)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