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史特龍帶來超級野獸 真人格鬥開戰

席維斯史特龍特地錄製影片力挺《Ultimate Beastmaster》。(翻攝自YouTube)〔記者陳建嘉/台北報導〕喜歡格鬥比賽的粉絲有福了,以《洛基》一角聞名的席維斯史特龍,自己本身也是格鬥迷,私底下他不但與格鬥高手包括史蒂夫奧斯汀、蘭迪寇楚都是好友,也非常喜歡推廣格鬥比賽,由他所監製的競賽影集《Ultimate Beastmaster》,近期將於Netflix播映,熱血的影迷千萬別錯過。

席維斯史特龍曾演過《洛基》的王牌拳擊手,去年以《金牌拳手》再度翻紅。(華納兄弟提供)《Ultimate Beastmaster》是國際上首次出現有別於以往的競賽影集,有6種語言版本,包括美國、巴西、南韓、墨西哥、德國和日本,且參賽者和主持人均來自各個參賽國。知名主持人包括美國喜劇演員泰瑞克魯斯、韓國演員朴慶琳、日本AKB48藝人秋元才加、墨西哥美艷體育主播伊涅斯桑斯、巴西終極格鬥錦標賽中量級冠軍安德森席爾瓦及德國退役足球員漢斯薩佩等人,就連擔綱監製的史特龍也會客串該影集,他還特地錄製一段影片向影迷做推薦,誠意十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