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青姊重回象山故地 撇陳柏霖改三人行

電視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中林依晨(左)和陳柏霖(右)每次喝酒談心的象山爆紅,是許多人看夜景的首選之地。(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林依晨2011年和陳柏霖合作電視劇《我可能不會愛你》,讓她再次拿下金鐘影后,劇中程又青與李大仁之間的感情,至今仍是許多人心中的戀愛經典,其中兩人喝酒談心的地點象山也因此爆紅,成為許多影迷看夜景的首選之地,今日林依晨也曬出自己難得重回此地的照片,立刻勾起粉絲回憶。

林依晨(左)和父母一起搭捷運去象山爬山。(翻攝自林依晨微博)
 

林依晨今天在微博曬照要來爬向象山,還特地補充說:「沒錯!就是又青和大仁喝啤酒聊天,看101夜景的那個地方。」只不過這次陪著她的人不是大仁哥,而是她最親愛的父母親,3人不但在捷運上開心自拍,林依晨自己也全副武裝,穿著黑色運動服,脖子還帶著紅色絲巾來運動,她也嘴饞地說:「這禮拜刻意提高運動量,週末要吃好幾頓母親節大餐呢!」

林依晨全副武裝穿著黑色運動服,脖子還帶著紅色絲巾來運動。(翻攝自林依晨微博) 

許多網友紛紛在底下回應「依晨笑得好可愛喔」、「好幸福的一家人」、「我昨天才去象山的,超殘念」、「好懷念又青姐喔」、「害我好想再重看一次《我可能不會愛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