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北川補辦婚宴 影片自爆愛情史

北川景子(右)和DAIGO(左)昨補請婚宴,白紗禮服充滿幸福氛圍。(翻攝自DAIGO 部落格)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29歲女星北川景子和37歲搖滾歌手、已故前首相竹下登外孫DAIGO,昨天在東京新高輪格蘭王子大飯店補請婚宴。DAIGO為替心愛老婆獻上驚喜,特地寫歌獻唱再次求婚,讓景子當場感動地淚流滿面,夫妻倆還自製影片介紹2人的浪漫愛情史,讓在場賓客都感染幸福氛圍。

DAIGO昨獻唱自創曲《KSK》,再次向景子求婚,讓新娘感動淚崩。(翻攝自影片)

夫妻倆昨一共換穿3套禮服,包括充滿古典味的傳統和服、西式浪漫白紗、寶藍長紗禮服,其中和服及白紗都是由設計師桂由美設計,3套不同風格的禮服也讓在場賓客相當讚嘆。

值得一提的是,DAIGO昨再次獻上驚喜,在婚宴上除安排樂團「GLAY」、HYDE等搖滾歌手上台演唱外,他也用求婚詞「KSK(請和我結婚吧)」寫詞寫曲,創作婚禮歌曲《KSK》再次向景子求婚,讓景子當場感動飆淚。兩人昨也在婚宴上,介紹兩人過往愛情的點點滴滴,影片中更自爆夫妻倆交往時,一度因DAIGO瘋打線上遊戲惹火景子,差點鬧分手,讓DAIGO嚇得連忙下跪道歉,交往趣事逗得現場賓客哈哈大笑。據報導,昨天出席的賓客有「GLAY」、HYDE、幫夫妻倆牽線的女星貫地谷詩梨、椎名桔平等人,據傳傑尼斯天團「嵐」櫻井翔、相葉雅紀兩人也悄悄到現場祝福。

北川景子(右)和DAIGO(左)昨補請婚宴,景子除穿上和式禮服、西式白紗外,也換穿寶藍色晚禮服襯托白皙肌膚。(翻攝自DAIGO 部落格)

DAIGO為獻給老婆景子驚喜,特地以求婚詞「KSK(請和我結婚吧)」創作婚禮歌曲。(翻攝自DAIGO部落格)

影片(影片來源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