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撞狗逃逸 男星怒飆國罵:會有報應

旅遊節目主持人惟毅很愛毛小孩,他最無法忍受撞狗逃逸的司機。(翻攝自惟毅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旅遊節目主持人惟毅年輕有為,私底下更是愛護毛小孩,昨晚驚聞鄰居養的小狗被車撞,肇事者最後還逃逸,他氣得大罵對方是王八蛋、有報應。

惟毅難過地說:「昨晚在家晾衣服,突然聽到樓下有狗哀號的聲音,想都沒想就先衝下樓,到門口看到是旁邊一戶一樓人家養的小黑被車撞了,但車子跑了,旁邊目擊的一位媽媽沒來得及看到車牌。」

「我本來想找里長調監視器,但主人說是自己狗狗跑出來」,他無奈說,又推薦他們把狗帶去旁邊的動物醫院,哪知也被婉拒,說自己擦擦藥就好,「我知道每家人有自己養狗方式,他們這樣堅持,我也不好插手,但真的是很無奈和擔心。」

惟毅說,他說出這件事,是想再次呼籲有開車、騎車者別搶快,多注意路邊的流浪犬,另外遛狗時一定要有牽繩,「最後,撞到狗逃逸的王八蛋,你會有報應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