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完美天菜男星 現在居然爆痘又有肥肚

王家梁在《我和我的十七歲》扮醜,但其實卻擁有超完美身材,不久前還推出健身書。(寶麗來提供)

王家梁在《我和我的十七歲》首次嘗試扮醜演出。(寶麗來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擁有超完美身材的王家梁,在台視、東森偶像劇《我和我的十七歲》飾演因外表而遭霸凌、排擠的宅男「宋翰明」,他為了這個角色,第一次挑戰扮醜,特別打造反差極大的造型,除了在臉上有化膿痘痘之外,還裝上了暴牙及假肥肚子,讓型男轉眼變醜男。

有一次在拍片現場,王家梁剛好朝著路邊一對父子迎面走來,這時小孩突然大喊:「爸爸!那個哥哥怎麼長得那麼醜啊?」當下讓他哭笑不得,因為扮醜嚇到陌生小孩。除此之外,有一次曾經合作過的許珮珊導演來探班,王家梁打完招呼,事後導演竟然還問別人:「家梁今天沒拍嗎?」

王家梁在《我和我的十七歲》挑戰暖男角色。(寶麗來提供)

王家梁臉上畫有化膿痘痘,還裝上了暴牙及假肥肚子。(寶麗來提供)

王家梁表示:「我的定妝造型剛出來時,所有劇組工作人員都很同情我,因為這造型一開始看覺得很可憐,但看久後卻越看越可愛!」也因為他在劇中長得不好看,但卻很專情又有骨氣,一直默默守在周曉涵身邊,幫助、鼓勵她,暖男的行徑博得了觀眾的心。

王家梁在《我和我的十七歲》扮醜,除了在臉上有化膿痘痘,還裝上了暴牙及假肥肚子。(寶麗來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