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姊妹合體 娣娣超齡美「快認不出來了」

歐陽妮妮(左)在IG上分享3姊妹合體照,網友驚呼老么娣娣(中)女大18變,越來越漂亮。(翻攝自IG)〔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歐陽家3姊妹頂著星二代光環,一一進入演藝圈打拚,歐陽妮妮、娜娜忙著拍電影,娜娜甚至還跑各大時尚秀,現在連最小的妹妹歐陽娣娣也踏進演藝圈來,歐陽妮妮昨在Instagram上分享3姊妹合影,同時穿上白色系洋裝,並化上粉嫩甜美的妝容,12歲的娣娣竟散發成熟魅力,意外讓網友驚呼:「快認不出娣娣了!」

歐陽妮妮(左)在IG上分享3姊妹合體照,網友驚呼老么娣娣(中)女大18變,越來越漂亮。(翻攝自IG)歐陽妮妮昨在IG上分享一張3姊妹的合體照,原來是他們一起替雜誌拍攝的系列照片,她們緊靠在一起,看得出姊妹情深,一起對著鏡頭熟練露出可愛又甜美的笑容,曝光後獲得許多粉絲好評,其中老么娣娣難得綁起頭髮、穿上洋裝,配上清新的妝容,顯得超齡且成熟,引來粉絲忍不住大讚:「娣娣變好美!」、「快認不出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