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依林俏扮哈茱蒂 玩心大開燦笑如小女孩

蔡依林cosplay真人版哈茱蒂,十分可愛。(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多才多藝的天后蔡依林,今年首度參與動畫電影配音,她在《動物方城市》化身片中主角兔子警官哈茱蒂辦案,該片不但在台灣開出佳績,也在全球打破諸多票房紀錄。今天蔡依林童心大開,打扮成真人版哈茱蒂,開心燦笑的模樣彷彿小女孩,讓許多粉絲都融化了。

蔡依林燦笑說:「尼克你別逗我了!」(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Jolin」蔡依林今在臉書分享自己打扮成哈茱蒂的模樣,她不但穿上與哈茱蒂一模一樣的警察制服,還在頭上戴兔子耳朵,造型非常細緻可愛。此外,Jolin還拿著哈茱蒂跟狐狸尼克的娃娃,一下子大笑說「尼克你別逗我了」,一下子咬哈茱蒂的耳朵,一下子又擺出認真的姿態喊「正經點」,似乎沉溺在角色扮演中,開心燦笑的模樣,一點都沒有天后架子,反而像個小女孩般天真俏皮。

蔡依林擺起嚴肅表情並說:「正經點!」(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有粉絲看到後留言說「想被妳的蘿蔔錄音筆錄音」,意外釣出天后本尊回覆「來一隻!」而蔡依林逗趣的打扮,也吸引許多粉絲稱讚「妳也太可愛了吧~準備去開罰單嗎」、「半夜一點的無邪大玩哈朱帝(哈茱蒂)Cosplay嗎」、「姐是為真人版電影做準備嗎,根本一模一樣,超級可愛」。

蔡依林童心大發咬哈茱蒂娃娃的耳朵。(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