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蜘蛛人有望對尬死侍 在新片一起耍賤!

備受漫迷和影迷喜愛的死侍(左)與蜘蛛人(右),可能有望在新片中一起合作、互尬耍賤。(翻攝自MOVIEWEB)

〔記者陳昱均/台北報導〕身為漫威最知名角色之一的「蜘蛛人」,已經確定會回歸並加入「鋼鐵人」陣營,出現在即將上映的新片《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參與這次超級英雄們的內戰大亂鬥中,引發影迷期待。不過在原本的漫話裡,蜘蛛人其實更常與和他的全身紅色緊身衣裝扮十分相似的「死侍」一起並肩作戰,而且2人還都擁有過人的嘴砲實力,不少漫迷十分享受看這2位賤嘴英雄互相調戲鬥嘴、看死侍一廂情願地纏著蜘蛛人結果反遭一頓痛揍等有趣情節,過去由於片商的版權問題,讓這個「嘴砲組合」看似無望在電影裡同台合作,不過現在可能有機會要成真了!

原著漫畫中的蜘蛛人(左)與死侍(右),其實常有合作機會。(翻攝自MOVIE PILOT)

20世紀福斯影業已在今天(15日)正式宣布,《死侍2》確定即將開拍,而且十分有可能在今年就會馬上進行,導演提姆米勒與監製賽門金柏格似乎也有意將《死侍2》搞得更加盛大,因為他們非常希望能讓蜘蛛人出現在這次的新片中,他們在日前為宣傳《惡棍英雄:死侍》DVD發售消息的記者會上就談及此事,導演提姆米勒就透露:「我跟賽門正在努力為此(蜘蛛人加入死侍電影)搭起橋梁」,賽門金柏格也補充道:「我真的很希望能看到(蜘蛛人加入死侍電影),我們2人都與漫威總裁凱文費奇十分親近,也都十分尊敬他,如果真的有可能讓這件事發生,我們會跟他一起找出一套辦法來,因為我們真的太想看到這真的發生了。

《惡棍英雄:死侍》的導演提姆米勒與監製賽門金柏格,有意促成蜘蛛人加入《死侍2》電影。(翻攝自網路)


雖然2人的言論,讓過去就非常喜歡被暱稱為「賤賤」的死侍與「賤蟲」的蜘蛛人互尬的粉絲感到興奮不已,不過金柏格也無法向大家保證這一切究竟是否有可能發生,他自己也坦承:「我真的不知道這樣會不會是可行的」,並說道:「我在早期最喜歡看的就是DC vs. 漫威、少年悍將 vs. X-Men或新突變體98、正義聯盟 vs. 復仇者聯盟這樣的對決組合,這(蜘蛛人加入死侍電影)很可能就會是像這樣的感覺。」即使現在仍無法確定「雙賤」是否有望合體,但在這個可能性被提出後,已經引發不少漫迷和影迷的關注,期盼這個令人激動的消息有機會能夠成真。

死侍(左)在漫畫裡常一廂情願地纏著蜘蛛人(右)不放,耍賤程度甚至大勝已經夠嘴砲的蜘蛛人。(翻攝自網路)在死侍(右)與蜘蛛人(左)一同出現的漫威系列漫畫中,常可以看到被調戲到不行的蜘蛛人痛揍擁有強大自癒能力的死侍的畫面。(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