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偽娘小A辣穿女裝返鄉 阿嬤反應超暖!

小A辣穿女裝和阿嬤對視。(翻攝自小A辣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路當紅偽娘小A辣個性搞笑、長相甜美可愛,卻因為一開口是超粗男聲,讓不少人嚇到而給他「崩潰正妹」的封號。今天他在臉書PO影片,身穿女裝、戴假髮返鄉看阿嬤,很擔心阿嬤反應的他,意外獲得阿嬤認同,讓網友淚崩直呼有洋蔥。

影片中,小A辣身穿女裝、戴假髮返鄉看阿嬤,並擔心說「我阿嬤沒有看過我頭髮這樣,不知道她等一下看到會怎樣」,而阿嬤一見到他就愣住問:「你是…誰?」後來突然認出是孫子,讓小A辣緊張問對方:「我穿女生的衣服你會生氣嗎?」不過,沒想到阿嬤竟說:「不會啦!很水!不要學壞,不要騙人家,這樣就好!」讓網友感動淚崩。

阿嬤和小A辣相擁。(翻攝自小A辣臉書)

最後,阿嬤叮嚀他要孝順媽媽,並說很想念他,兩人開心相擁,小A辣則抱著阿嬤說「我跟你說,我都沒有騙人家」,最後卻突然超大聲喊:「我都跟他們說『我是查波』啦!」讓粉絲嚇傻也笑翻了。

小A辣突然超大聲說「挖系雜波欸辣」。(翻攝自小A辣臉書)

#A辣阿嬤的話家人永遠是我的背後強大靠山

小A辣貼上了 2016年4月5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