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只阿Ken杜詩梅 Jolin也曾在高鐵上犯錯

阿Kenc(左)和安心亞(右)在日本火車上玩模仿《中國好聲音》的轉身橋段,可能影響其他乘客,被砲轟「丟臉丟到國外去」。(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適逢清明連假,人人最擔心的就是買不到回鄉車票,藝人杜詩梅和好友陳景煬連假第一天到花蓮,因為搶到台鐵票太開心,忍不住PO照分享喜悅,但是因照片中2人光著腳放在對面椅子上,且旁邊還有很多乘客,遭到大批網友撻伐,被砲轟沒公德心也很沒衛生,引發不小爭議,杜詩梅趕緊上網滅火,道歉表示只是拍張照,腳騰空沒碰觸椅子,很抱歉讓民眾感到不舒服。

杜詩梅開心訂到連假返鄉車票,開心拍照分享,但照片中是兩人露出光腳丫,遭轟沒衛生、沒公德心。(翻攝自臉書)

不過,藝人在火車上凸槌不是第一次,天后「Jolin」蔡依林也曾惹民怨,因搭高鐵的時後,她的愛犬烏虎在車廂內探出頭,根據高鐵規定,寵物必須待在外出籠直到下車、出站,避免影響衛生及其他乘客,後來蔡依林也道歉表示:「感謝大家提醒,以後會注意。」另外,阿Ken和安心亞為拍廣告到日本出外景,利用可以轉向的座椅,在火車上玩起模仿「中國好聲音」的遊戲,還拍下影片PO網,明顯可能打擾到其他乘客,遭網友砲轟沒公德心,事後2人也透過經紀人致歉,藝人一舉一動都會被外界放大檢視,還是謹言慎行為上策。

天后蔡依林也曾挨轟,因在高鐵上讓愛犬屋虎從外出袋探出頭,遭轟違反規定。(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