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偽娘小A辣當兵照曝光 平頭叼菸「超像流氓」

小A辣平常以長髮妹妹頭形象示人,今天PO出當兵的照片嚇傻眾人。(翻攝自小A辣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路當紅偽娘小A辣個性搞笑、長相甜美可愛,卻因為一開口是超粗男聲,讓不少人嚇到而給他「崩潰正妹」的封號。很受歡迎的他今天在臉書難得PO出自己的「男性風貌」,凶狠模樣和平常長髮甜美的模樣差很大,令他自嘲「也太像流氓」,引起網友討論。

小A辣今天PO出當兵時期的照片,頂著小平頭疑似叼著菸,露出兇狠模樣,自嘲很像流氓。(翻攝自小A辣臉書)

小A辣今天在臉書PO出自己過去當兵的照片,並寫著「媽的少惹我,我以前當兵,樣子看起來,也太像流氓」,照片中他秀出「阿兵哥」髮型,嘴裡還叼著疑似用吸管裝成的煙,對著鏡頭耍狠的模樣超反差,讓不少網友看了超震驚,紛紛留言要「把辣辣女神還我」、「真殺氣女神」。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