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傳哽咽「唱不動了」 徐佳瑩台下濕眼眶

趙傳在節目上吐露心聲,感動全場。(翻攝自愛奇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資深歌手趙傳以歌曲《我是一隻小小鳥》紅遍全台,身為實力派唱將的他,近來參與中國歌唱節目《我是歌手4》,雖在先前第二輪遭到淘汰,日前他重返舞台回鍋突圍賽,在演唱完《曾經的你》後,有感而發訴盡入行打拚多年來的心境,幾度情緒激動,讓他差點說不出話來,感人發言也令台下的徐佳瑩濕了眼眶。

趙傳演唱完《曾經的你》後,在台上吐露出道多年的心聲,他坦言:「其實唱了這麼多年的歌,我覺得最大收穫就是有你們還一直陪著我,我常常在想,有一天我真的唱不動了…我還能留下來什麼,我想留下來的可能就是真心了。一路走來雖然人在變,但是真心一直沒有丟,所以希望你們能記得有這麼一位老哥哥,給你們在靜靜地唱著一些歌,雖然不是很華麗,但唱的都是真心。」句句觸動人心的一段話,也讓在場所有人為之動容,觀眾更是不斷為他加油打氣,氣氛相當感人。

趙傳在台上哽咽告白,台下的徐佳瑩淚濕眼眶。(翻攝自愛奇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