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假戲真作又一對!朱相昱認愛小7歲女星

朱相昱與車藝蓮從戲中愛到戲外,認了正在熱戀中。(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近年來,不少韓星都因為演出戲劇作品而「假戲真作」,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像是先前被爆戀愛ing的安宰賢與具惠善,這種從劇中愛到戲外的模式,雖贏得不少劇迷支持,但也讓許多粉絲心碎。而曾演出韓劇《Good Doctor》的37歲男星朱相昱,就被爆出與曾一起拍攝《華麗的誘惑》的30歲女星車藝蓮熱戀中的消息,雙方也已透過經紀公司大方認愛,假戲真作情侶又一對誕生。

先前爆發熱戀消息的安宰賢(左)與具慧善(右),也是因戲結識而開始交往。(八大提供)

朱相昱與車藝蓮的戀情會曝光,都是因為2人日前在高爾夫球場約會是被目擊,之後2人也透過經紀公司坦承確實是在戀愛中,朱相昱方面於28日對外表示:「在拍攝《華麗的誘惑》時,經過長時間的相處,拉近了彼此的距離,也互相產生好感,因此在該劇殺青後才開始交往。」而因為2人才剛開始交往沒多久,因此經紀公司盼大眾能給小倆口祝福,也表示未來朱相昱會繼續認真拍戲,未來會帶更多好的作品給大家。

朱相昱(右)與車藝蓮(左)在戲劇殺青後才開始交往,因此還沒交往很久,盼大眾能給予祝福。(翻攝自STARNEW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