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一年能做愛幾天?嗆辣偽娘神破解

小A辣個性搞怪,常拍攝搞笑影片講述社會現象。(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偽娘「小A辣」外型豔麗,經常拍攝搞怪短片,講出社會問題,女性外表搭配超反差低沉嗓音爆紅,被譽為「崩潰正妹」。最近她拍攝一系列八點檔劇情,經典對白引起熱烈討論。

小A辣昨上傳影片,片中小A辣一看到老公回家,便撒嬌表示「想要」,結果求歡被拒,她一氣之下,用一連串經典台詞分析:「1年有365天可以打砲,1年有52個禮拜,你已經每個禮拜給我休息2天了,這就表示你只剩下261天可以打砲,你每天還有16個小時不用打砲,所以要再扣掉170天,你只剩下91天可以打砲,每天還要用30分鐘來打手槍,每天加起來你還要再扣掉23天,所以你只剩下68天,你每天還要花1小時吃飯,所以還要再扣到46天,所以只剩下22天,平常還要請2天病假,所以只剩下20天,每個月還有5天我生理期,所以只剩下15天,再加上我每年還給你休息14天,所以這樣加加減減只剩下一天可以打砲!」

影片結尾,小A辣命令老公立刻離開,還說「軍令如山,我的決定就跟玉山一樣」,也讓網友大推她跨足八點檔演出,直呼:「嘴巴太厲害了!」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小A辣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跟女友打炮的後果台灣龍捲瘋田耕瑋陳睿纁這群人 展榮展瑞林進 飛醺卑鄙 fashion baby靈感來自苗可麗姐的經典片段

小A辣貼上了 2016年3月25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