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宋無可取代 中國翻拍《太陽》被罵翻

據傳《太陽的後裔》將翻拍中國版。(翻攝自my daily)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現在正在中韓兩地同步播映中的夯劇《太陽的後裔》,不只結合戰爭與愛情2大動人要素,氣勢磅礡如電影般的場景與顏值超高的男女主角,更是引人入勝,讓全亞洲的粉絲都深陷這波追劇熱潮之中。

據《新浪娛樂》報導,《太陽的後裔》製作公司現在正與中國各電視台,針對播放權等問題進行協商。製作公司相關人士表示:「現在正在與中國業界對翻拍一事進行協商,由於韓版劇集還未播完,所以翻拍相關事宜也才剛剛開啟,無法透露具體細節。」但是此一消息,還是讓網友非常期待。

過往中國時常翻拍多部熱門電視劇,對於此次翻拍《太陽的後裔》網友均稱不意外,不過由於原版實在太過強大,也讓他們紛紛哀嘆:「翻拍個鬼啊!」、「放過它吧!」、「沒有人,求不要演了。」而因為雙宋過於強大,讓人不禁懷疑,中國方面要找誰才能完美取代雙宋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