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甜甜自拍照太美 網友:鼻子去哪整的?

小甜甜近期變瘦變美,讓許多網友大讚正妹。(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女星「小甜甜」張可昀以肉肉的形象闖蕩演藝圈,搞笑幽默的風格讓許多粉絲喜歡,近期走過情傷後積極瘦身投身工作,整個人變得比以前更美。她今天PO出數張自拍美照,結果網友看錯重點拚命詢問她:「用哪款相機啊?」

小甜甜自拍美照腳卻不安分,自嘲下半身不協調。(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今天在臉書分享多張自拍美照,秀出深V下巴和高挺鼻子,不過上半身超美的她,雙腳卻擺出怪異姿勢,讓她搞笑說:「自拍的時候...下半身總是不由自主的各種不協調,我的腳...到底在幹嘛(麻)!?」網友看到她的美照紛紛大讚她變瘦又變正,不過也有網友笑問她是用哪款美膚相機,還問她鼻子是去哪邊「維修」的,小甜甜也大方的回答,親和力十足。

小甜甜被粉絲詢問美膚相機款式和鼻子整形問題,都展現親和力大方回答。(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