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可以轉行了 蔡健雅親手做馬卡龍「超可口」

蔡健雅學做馬卡龍的專心模樣。(翻攝自蔡健雅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三屆金曲歌后蔡健雅砸50萬學費,飛到法國深造烘焙,她花這個錢,其實很值得,因她親手製作的馬卡龍不但一次成功,還可口到令人口水直流,被讚:「別唱了,真的可以轉行」。

日前蔡健雅遠赴法國巴黎學習烘焙技術,還放上和同學們精心傑作,有蝴蝶餅和各種歐式麵包、甜點,製作水準毫不遜色於專業的烘焙師傅,不少粉絲看了都直呼:「好想吃!」

雖然成品是老師做的,但蔡健雅有信心,自己總有一天也會做出一樣的。(翻攝自蔡健雅臉書)

昨天,蔡健雅第一次嘗試做馬卡龍,沒想到一次到位成功,她驚訝說:「相信嗎?烤了那麼多甜點,竟然是第一次學馬卡龍。」她說以前就是對它們比較沒感覺,但第一次就學習新雙色擠馬卡龍花招,雖然是老師擠的成功,但她有信心總有一天,自己也會成為一名成功的烘培師傅。網友稱讚之餘,誇她可以不用唱歌,以後真的可以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