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房間》童星尖叫不出來 影后竟然出這招

《不存在的房間》讓飾演媽媽的布麗拉森(右)在奧斯卡封后,飾演兒子的9歲天才童星特蘭布雷也在加拿大影視獎風光贏得最佳男主角獎。(美昇提供)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不存在的房間》讓飾演媽媽的布麗拉森在奧斯卡封后,飾演兒子的9歲天才童星特蘭布雷是加拿大人,也剛在加拿大影視獎風光贏得最佳男主角獎。不過小戲精也有罩門,感人細膩的親情戲難不倒他,卻演不出抓狂發脾氣的樣子。

電影中他飾演的兒子傑克,因為生日蛋糕沒有蠟燭和媽媽起爭執,還要對布麗拉森又吼又叫。特蘭姆雷在訪問中表示:「我覺得蛋糕其實挺好吃的」、「我不懂為什麼要生氣?」所以他在現場一度演不出來。

飾演媽媽的布麗拉森為了幫助他,乾脆提議全體劇組一起尖叫、在房間裡跳來跳去,讓特蘭布雷不要感覺這麼尷尬,這才讓情緒順利爆發出來,他本人也非常滿意自己的表現。

《不存在的房間》上映3週,全台票房累計已破千萬。本片場景重現小屋現已移至華山文創園區八德路入口處繼續展出,更多電影資訊請洽美昇國際影業臉書頁:http://facebook.com/maisonmoti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