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鄰居戀人!安宰賢具惠善偷約會超方便

安宰賢(左)與具惠善(右)今大方坦承已經戀愛1年。(翻攝自NewsWay)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演藝圈姊弟戀情侶今又爆出一對!以「千頌伊」弟走紅的28歲男星安宰賢,被爆去年與一起演出韓劇《吸血鬼醫生》的女星具惠善假戲真作,2人早就已情侶身分穩定交往1年,消息爆出後,雙方也馬上透過經紀公司大方認愛,令不少粉絲心碎。這對女大男小的情侶,穩定交往這麼久卻一直沒被拆穿的原因,其實根本就是因為,他們住在同一棟大樓當掩護!

具惠善(左)因與安宰賢(右)在去年合作韓劇《吸血鬼醫生》,而擦出愛火。(翻攝自KBS)

據韓媒《Dispatch》報導,2人所同住的首爾城東區「A公寓」,一開始是先由安宰賢所住進,後來2人開始談起戀愛後,具惠善也跟著搬進A公寓,但是十分高招地沒有與小男友直接同居,而是直接買下同棟的空房當起鄰居,南韓演藝圈中同住一棟大樓或社區的藝人不少,因此2人以「鄰居」身分當作掩護,不僅不太會惹人注目,就連約會起來,都比其他明星情侶要容易許多。

安宰賢(左)與具惠善(右)目前住在同一棟大樓。(翻攝自Dispatch)

2人在本月某日被《Dispatch》拍攝到正在甜蜜約會的照片,安宰賢與具惠善2人滿臉笑意地走在一起,看向彼此的眼裡也充滿著濃濃的愛意,男方更是相當有紳士風度地在走路時輕摟女方的腰,而女方則是不停向小男友撒嬌,也對男友的玩笑十分捧場,不時以熱烈笑聲回應。穩定交往將滿1年的2人,據悉已經與對方父母都見過面,也於今年農曆春節時到對方家中去問候,雙方父母則是都十分贊成他們在一起,不僅甜蜜恩愛模樣羨煞眾人,戀情還獲得雙方家長的大力支持,真的是超幸運的一對「星」愛侶。

因為住在同一棟大樓,小倆口約起會來比其他明星情侶都還要方便許多,還能以「鄰居」身分隱藏戀愛事實。(翻攝自Dispat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