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滅火器日本獻唱鄧麗君 台上台下中日文雙聲帶大合唱

滅火器在MV拍攝現場獻唱。(火氣音樂)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滅火器樂團上個月到日本東北拍攝新歌《繼續向前行》MV,還在拍攝現場為宮古市311災民獻唱,滅火器並唱了鄧麗君經典《我只在乎你》,殊不知台下的聽眾也紛紛跟著用日文唱,現場充斥著中日文雙聲帶,聽起來相當有趣。

感情豐富的楊大正唱到快結束時忍不住大哭,最後唱完時,在場所有人全都哭成一團。楊大正說,他當時覺得很感動,也很心疼,「普通人不是放棄就是離開那個地方,但那裡的人卻是努力重建一個更好的生活環境,雖然有些人的家人都不在了,但他們還是沒有放棄相信未來,覺得他們很了不起。」

311大地震台灣熱心捐出不少善款,宮古市一間幼稚園在311震災中被摧毀,也正是使用其中一些捐款來做重建,不過他們耳聞台灣有消息傳出這些善款沒有好好利用,因此這些災民也希望透過滅火器,傳達他們有確實使用捐款的訊息。

《繼續向前行》MV是滅火器出道15年來第一次在國外拍的MV,團員們頂著零下10度低溫,幾乎每天都是清晨5、6點就起床工作,連續被操了超過15個小時,讓滅火器成員看到美麗雪景也累到沒空欣賞。MV預定3月14日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