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舒子晨想當「全裸健女人」 網友噴血:衣服呢?

舒子晨外型豔麗、身材性感,很受粉絲歡迎。(翻攝自舒子晨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原本是《大學生了沒》班底的「Nikita」舒子晨出道後,有著艷麗的外型和性感身材,她和好姊妹夏語心及茵茵常合體表演熱舞,在臉書上很受粉絲歡迎。昨天她在臉書PO出女星劉雨柔全裸撐在椅子邊緣的照片,說要仿效劉雨柔當個「健」女人,隨即PO出自己露出性感大腿的照片,讓網友看了大讚性感。

舒子晨(左)昨天模仿劉雨柔(右)笑說自己是「健」女人,被網友吐槽姿勢滿分、衣服不及格。(合成圖,翻攝自舒子晨臉書)

舒子晨在照片中模仿劉雨柔的全裸照片,將雙手垂直撐住椅子邊緣讓全身騰空,並留言說:「我也是健女人了!錄影的時候也很健!」還標註劉雨柔問自己有沒有及格,吸引大批粉絲點讚,不過相較於劉雨柔全裸的照片,舒子晨雖然露出性感大腿卻仍穿著牛仔上衣,讓網友開玩笑說:「姿勢100,衣服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